香港女星白雲有著35E傲人上圍及姣好顏值,被譽為香港波神,即便早在2016年就與香港先生江俊霖結婚,但她仍樂於分享好身材,她在今年1月1日過34歲生日,先前才放出生日派對的照片,頭上還俏皮戴著「HAPPY BIRTHDAY」的頭飾,另外穿上低胸禮服,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,秀出長達15公分的事業線,網友驚呼「瞬間醒了」。

白雲以性感形象走紅,但一開始接受港媒專訪時,曾透露自己的傲人上圍,讓外人以為是整形,直到有人看到她跑步,才親眼證實都是真材實料,不過她坦言在香港時,並不敢在與女性朋友一起游泳時穿比基尼,「怕搶了朋友風采,所以去外地才敢大解放」,不過她很自豪自己的身材,「起碼不用墊胸墊,但還是希望大家多看到我工作好努力」。

白雲直到近期才越來越做自己,確定持續走性感路線時,還曾說: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。我卻要因為『這女人不檢點』這種屁話就拋棄自己。於是,現在,姐姐我就是性感。」如今秀出派對美兆,也不吝惜展現美胸,並曬出自己照片說:「笑就好。」網友則紛紛留言:「珍惜友誼」、「生日快樂」、「可愛的笑容」、「有份成熟女人韻味了」。

白雲日前過34歲生日,辣秀性感好身材。圖/摘自IG
白雲日前過34歲生日,辣秀性感好身材。圖/摘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玩交友軟體遇到羅志祥 「完整聊天內容」公開經紀人回應了
▪ 「驕女」男星陳霆遭恐嚇「孩子會是下一個白曉燕」
▪ 日吞7顆養卵膠囊 8點檔女星坦言:睡前約老公「努力」
▪ 5歲幫媽媽買安眠藥輕生 男星揭「最痛記憶」全場淚崩
▪ 輕生超過20次!珉娥首露面「脫序狀態」網嘆:好好治療吧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6018127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ungabdge 的頭像
    youngabdge

    聽其言而觀其行